close

晚上去同學家,一起到機場坐飛機。但是因為我想錯時間了,加上一些事情擔擱,所以一直很緊張,怕劃好的位置會被取消。後來才發現是自己耍笨,以為十點飛機就要起飛了。
在機場,同學很好心的要我一起check in,拖他們的福,我竟然可以到新航的貴賓室玩耍,這一切真是太有趣了。在貴賓室,吃了不少東西、還很無聊的上網之後,就得匆忙的去搭機了。

在飛機上,發現新航的系統很有趣,有一個item是可以做互動行為的,不但可以玩小電動,還可以學很多國家的語言。播的電影,有新有舊,發現它有播"八隻下面",早知道今早就別先看了....

更重大的發現是,新航比UA好太多了,不但空少與空姊的態度親切、食物也明顯好吃,還不時有小點心送過來。最開心的莫過於,餐後點心是Hagen Dazs。

因為飛機比預定的時間早到,以為可以快快出關,沒想到我排到了一列是只有一個人在審查的隊伍(有些隊伍有兩個人在審查),又恰巧碰到他們換班(下班?),大約有十分鐘,我們這一列完全沒有人在審查,就停住不動,真氣人。


晚上的LA,有點涼涼的,很舒服。


我在LA的第一天結束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mei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