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昨天晚上在車上很睏,但一下了車就睡意全消,一直到半夜兩點,精神仍好的很,但怕今早會起不來,所以就乖乖去睡覺。但是我在早上五點半就醒了(阿布這時才要睡覺 @_@),然後就一直睡不著了。

因此,我在早上六點多就起床了,吃早餐、整理東西、寫postcards,東晃西晃就九點了。阿布起床要去Yahoo上班,換我想睡了...
阿布說九點要上班,可是他鬧鐘定九點 O_o 然後我們十點出門,大概10:20才到Yahoo,他又帶我去一樓咖啡廳並幫我設定Notebook,結果他大概十點半才去上班。

Yahoo有兩棟樓在不同地方,而阿布上班的地方就是2006年我在San Jose亂繞時看到的那一棟。一進Yahoo門口,就有台電腦給訪客登記(但好像要有員工帶才能進來),然後我就拿到一張臨時passport。在一樓的咖啡廳有免費的咖啡與飲料供應給員工,當然我也可以享用,好棒... 隔壁還有自助餐廳,阿布說Yahoo的餐廳要付費,但Google的餐廳不用。(要是我的話,光看上這點,我就會選Google,但阿布卻拒絕Google來到Yahoo @_@)

中午用餐時間,咖啡廳的人越來越多,周圍坐滿了Yahoo員工,讓我有點緊張... 發現不少人連吃飯時間都很積極的討論著,而且公司似乎沒有限制休息時間,不少人在餐廳呆到下午兩三點。(還有一對男女在餐廳聊天聊整個下午的,只是在講些公司小八卦或抱怨...)

因為阿布太晚上班,所以我們等到下午兩點多才去附近吃In-and-Out,In-and-Out的漢堡真的好吃。悠閒的吃完午餐後,已是下午四點了。然後阿布再回去上班。有一段時間,我睡著了... 大約下午五點時,看到有人在打桌球。我以為阿布很認真在上班,不敢吵他,沒想到他居然也跑去打球(欠揍!!),六點下班後我們才回Stanford宿舍洗/烘衣服。

晚上和幾位一樣是Stanford的台灣留學生去吃泰國菜(在Palo Alto市區),味道很不錯,吃到不餓,每人13~14元。吃完後已是晚上十點半了,我們趕緊回宿舍整理烘好的衣服,然後阿布再載我去downtown的青年旅館,花了他不少的時間,超感謝的。

因為行李太多了,拖鞋就另外裝袋子,結果匆忙之中,我把我的拖鞋留在阿布的車上... >"< 明天只好再去買一雙。

阿布離開之後,我看看這個陌生的環境,這是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在一個陌生的地方、與陌生人同住一間房(住學校宿舍不算),其實心裡有點害怕,很想打電話給阿布,請他回來把我載回他的宿舍。但這只是一開始的念頭,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。

Check in後,已經晚上十二點了,到房間放行李時已有一人在睡覺,其他兩人不在。因為我好奇的東摸西看,吵醒了那位睡覺中的室友,她很不爽的起身瞪我 ,我只好逃到lobby。在lobby遇到一位美國人和善地向我打招呼,還跟我說了一句中文(但我一時之間反應不過來)。

晚上我要睡覺時,第三位室友才回來,等我快睡著時,第四位室友也回來了。接著我就沒有記憶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mei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